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青岛在建经适房限价房分布地图 今年申购看这里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韩铭 | 2016-04-07 06:36: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2015年,青岛市正式明确今后不再新增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大政方针”,保障房未来将以个“租”为主。这让在建的经适房与限价房房源备受持证家庭关注。将成“绝版”的在建经适房和限价房都分布在哪?建设进度又到哪了呢?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近日发布了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进度。统计显示,目前全市共有76个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其中包括16个经适房项目,共2140套房源;4个限价房项目,共562套房源,小编精心制作“绝版经适房|限价房地图”,为市民申购做参考——

    【市北区】经适房项目4个 房源656套

    记者了解到,这些在建未配售的经适房中,位于市北区的有4个项目,共656套房源。可售套数最多的项目是位于金华路的金域府邸,共有347套房源,目前进入装饰安装阶段;另外,金华路33号的汉河四方地块改造项目可售房源也较多,共有218套,目前正进行主体施工;连云港路76号的民建大厦项目有72套房源,目前处于装饰安装阶段;黑龙江南路162号项目仅有19套房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