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8日上午,正值“父亲节”前日,一场由智慧台东、青岛新闻网主办、中交阳光屿岸全程赞助的亲子系列活动在台东威海路步行街举行。

    6月18日上午,一场由智慧台东、青岛新闻网主办,中交阳光屿岸全程赞助的“父亲节”大型亲子系列活动在台东威海路步行街举行。本次活动共包括了儿童绘包大赛、儿童才艺表演、父子运动会等5个项目,邀请全市的小朋友和他们心中的“超人爸爸”一起度过难忘的父亲节。

台东,青岛,加油爸爸,亲子活动,父亲节,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画家梦,“手绘涂鸦”一直是备受小朋友喜爱的活动之一。本次绘包大赛自启动之日起,受到广泛关注,芙蓉山小学、北仲路第一小学、大名路小学、上清路小学等学校1-6年级小选手踊跃报名。

    上午10点,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签到,光是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和银铃般的笑声都足以让大人们的心跟着融化了。10点半,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之后,绘包大赛率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据了解,本次绘包大赛的主题是“未来城市,未来家园,小手画市北”,小朋友们个个奇思妙想,充分发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用可爱的小手绘制出心中的未来家园。

台东,青岛,加油爸爸,亲子活动,父亲节,

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开始作画

台东,青岛,加油爸爸,亲子活动,父亲节,

率先完成绘包的王金燕小朋友

    来自芙蓉山小学的王金燕小朋友是本场绘包大赛第一个完成作画的小朋友,在她的画中,梦想的家园住在金色月亮上的一栋二层小楼,五颜六色的星星就萦绕在家的周围。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的小朋友画中的家是在“星际宇宙”,可以乘坐宇宙飞船飞去其他星球,还有小朋友把自己的家干脆把家想象成是海底世界……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往来的游人也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绘画天分纷纷叫好。本次绘包大赛名次评比将由投票方式产生,小选手们的作品后期将在青岛新闻网上后续进行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举办了儿童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大名路小学的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大眼镜》等节目,欢快明朗的律动配合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脸庞,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在现场,父子运动会、穿越到爸爸童年、黑晶vr体验等活动更是留下了一对对父子们愉快的笑声,父与子之间的默契配合让场面温馨有爱。

台东,青岛,加油爸爸,亲子活动,父亲节,
精彩的舞蹈表演

    除了游戏和表演之外,现场还有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以及多家房企驻扎展位,为青岛市民看房购房提供最为便利的条件。置业者可以在现场了解到青岛楼盘的信息,随时约车看房。

台东,青岛,加油爸爸,亲子活动,父亲节,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以及多家房企驻扎活动现场 为市民购房提供便利

    在现场参展的新楼盘不少都带来了独家优惠,据悉位于惜夏板块的中交阳光屿岸项目,目前86-124㎡小高层现房发售中,最低49万/套起。青田路上的中城嘉汇9#小高层预计6月底或7月初开售,目前正在97折认筹中,即将上市的有88㎡经典两居和175㎡三南向布局四居两种户型。橙BOX准现房起价10830元/㎡起,新闻网特惠95折,惠后64万/套起。温莎郡低公摊、低密度、楼间距大,户型设计方正,可享6千抵6万优惠,均价11000-12000元/㎡。

    本次“加油爸爸”亲子活动将在18-19号两天举行,想要参加父亲节活动或者想购房的市民可趁假期到台东步行街现场参与,参加活动还有机会可以获得价值120元的“中交阳光屿岸热气球嘉年华入场门票”。(记者 王爽 苏先龙)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