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一周是承上启下的一周,火爆的“金九银十”即将开启。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上周(8.29-9.4)一共成交1332套房源,比前一周少23套房源,成交面积121912.91㎡,环比小降7.25%。虽然成交量上有轻微的滑动,但是仍不难看出今年的“金九”的前奏依然十分嘹亮。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2016年青岛火爆的“金九”楼市正式开启。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上周(8.29-9.4)一共成交1332套房源,比前一周少23套房源;成交面积121912.91㎡,环比小幅下降7.25%。虽然成交量和面积上有轻微的下滑,但并不影响“金九”的楼市大战正式拉开序幕。

二手房,市场,稳定,市南

上周各区二手房成交详情

    从各区二手房成交情况来看,各区的变化并不大,只有市南区打了一场漂亮仗,成交量终于碾压李沧重回“三甲”阵营,城阳区也表现尚佳。大市北仍以一周交易456套二手房霸占全市交易冠军宝座,不过交易量比前一周少了10套,成交面积34923.18㎡,和前一周基本持平;黄岛区一周成交225套二手房源,交易量环比下跌15%,成交面积21676.42㎡,环比降16.8%。市南区上周表现良好,是全市唯一一个二手房成交量上涨的区域,共成交196套房源,成交面积17528.87㎡。

    李沧区二手房市场上周也有小幅度回落,仅成交184套房源,环比下降8%,成交面积15833.33㎡,环比下降7.8%。城阳区则实现了上涨,共成交二手房134套,环比上涨21.8%,成交面积15539.65㎡,环比涨20.97%;崂山区上周二手房成交126套房源,成交面积15328.14㎡;而高新区成交11套房源,成交面积1082.92㎡。

二手房,市场,稳定,市南
上周每日成交详情

    从每日交易详情来看,上周交易量整体呈波浪式走势,一周共有4个工作日成交量破“200套”大关,交易量在8月31日(星期三)达到交易顶峰——成交289套,而在9月4日(星期日)成交21套,落到交易最低点。另根据统计,上周青岛市成交套均面积91.52㎡,截止目前,二手房市场上大户型仍是市场成交的主流房源。

    2016年的楼市旺季已然来临,尽管“金九”才刚刚开启,但是火爆的前奏已经吹响。记者从青岛链家市场部了解到,受到目前市场上可售房源不足、供需矛盾趋紧的影响,手握稀缺房源的房东普遍存在“待价而沽”心理,需求的升温使得卖方预期被持续抬高,供需矛盾较为紧张,这种情况还将继续,“金九”市场可能还会继续升温,不过目前房价表现的十分“稳”定,买卖双方的深度博弈更加激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