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问世 打造高端商务环境(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 作者:韩铭 | 2016-09-26 11:35:44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9月26日,青岛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进入规划许可批前公示阶段,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一并公布。据悉,青岛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保税港区核心区,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未来建成后将集电子商务、科技研发等于一体,是保税港区核心区转型升级的一部分

效果图

    2015年底,青岛保税港区管委会对保税港区核心区进行转型升级,该区的核心区转型升级后,主要发展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大宗商品交易、现代物流业、航运服务业、生命健康产业、专业服务业、智慧产业、金融服务业等9大类产业。

项目位置

    资料显示,青岛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保税港区核心区B-55地块,用地面积52692㎡,建筑面积256562㎡。该项目集电子商务、科技研发、商品展示、生活配套、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通过打造高端的商务环境、金融支持、综合配套,形成立体服务模式,充分满足电子商务产业的各项功能需求及持续发展。

效果图

    在建筑格局方面,规划结合用地轮廓,充分考虑与周边现状建筑的关系,营造全新的城市界面。在满足园区各项功能需求的同时,合理解决功能分区、交通流线、景观布局、建筑消防等问题。运用城市设计的手段,协调周边关系,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