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五大商业体蓬勃发展 青岛东李片区要崛起一个新商圈(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10-13 07:02:42 责任编辑:范丽娜

    【万国云商】

    曾用名:gala plaza

     九水东路与银液泉路交界的茉莉公馆是保利进驻东李的第一个项目,目前住宅项目已经售罄,项目规划之初就设计有丰富的配套,除了自配底商网点之外,还自带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就是当时名噪一时的——gala plaza大众玩乐场。

东李,商圈,商业,开花,走访

    不过当记者再次来到这里走访时发现,曾经的gala plaza大众游乐场却换了名字,标有“万国云商”字样的围挡将其团团包住。保利茉莉公馆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gala plaza广场已经被政府收购,正式改名万国云商,但是内部业态并没变,一共有三个楼座,A座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B座下半部分是商超,可能会引进家乐福超市,上半部分是写字楼;C座下半部分是金融中心,上半部分是写字楼。”

    据悉,万国云商占地面积约13.8万㎡,定位为“全家庭玩乐型消费时尚地”,未来还可能赢来亚马逊的加盟。目前万国云商已经雏形初现,有一部分玻璃外墙已经安装好,工作师傅正在进行最后的外立面建设和管道铺装,不过开业时间还待定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