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五大商业体蓬勃发展 青岛东李片区要崛起一个新商圈(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10-13 07:02:42 责任编辑:范丽娜

    【绿城新天地

东李,商圈,商业,开花,走访

     提起东李板块,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楼盘就是最先入驻的绿城理想之城(热线400-810-0532转262)了!花园式的现代化社区赢得了置业者的口碑。经过连续几年的开发,如今的绿城理想之城已经成为十分成熟的居住社区,相应的配套也在不断发展。前几年,绿城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为东李增添了一个高级酒店,今年夏天,绿城新天地商业步行街的开业又为当地百姓生活带来了新感受。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天地步行街已经开始运行,欧式外立面的两层商业网点建设的特别好看。目前已经有木青汤泉等商家进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