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业,综合体,开业

    【朝阳山CBD】

    东方影都万达MALL

    开业状态:2017年开业

    青岛东方影都以滨海大道为界,项目分为海岛区和山体区两部分。其中,海岛区将于2016年举办首届海上电影节,围绕电影节将创办影视文化展示区。展示区包括6家星级酒店构成的华东地区最大的酒店群、提供颁奖场所的影视会展中心、海上汽车极限秀剧场、酒吧一条街、游艇展示中心及名人居所。

    山体区将于2017年建成包括影视拍摄区和制作区在内拍摄基地,该基地将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及水下摄影棚,具备拍摄及制作《阿凡达》等好莱坞大片的拍摄条件。

    万达MALL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世界一流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电影主题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以及缤纷商业于一体,预计在2015年底前建成。万达茂主题公园室内恒温,包括水世界、网络互动区、室内过山车、国内最大的影院等,内设容纳200余家名品店的商业街,地铁贯穿其中,打造青岛冬季旅游新名片。

    如今,万达MALL山体区部分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项目预计2017年正式开门纳客。业内人士称,万达东方影都在老胶南建造一个万达MALL对周边区域的带动影响非常大。目前西海岸这个区域的房价水平已经与李沧和城阳相当,对外地人来说,他们更加看好黄岛、胶南、西海岸的发展,这也决定了未来西海岸巨大的升值空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