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很多人感叹“买房难”,尤其是那些配套完善的热点片区“一房难求”,而今年有一大批新楼盘揭开面纱即将问世,对于那些想买房人来说可“解燃眉之急”。

    【编者按】 很多人感叹“买房难”,尤其是在那些配套完善的热点片区更是“一房难求”,其实就在今年下半年,将有一大批纯新楼盘将揭开面纱问世,对于那些想买房人来说“选择一下子就多了!”下面小编是盘点的人们眼中的“好地角”即将诞生的大盘!

    【NO.1】新都心·保利十九章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保利十九章效果图

    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凯德广场,麦凯乐等商业体的开业,新都心成了众人眼中的“香饽饽”,而新都心也出现了新房房源告急的情况。

    保利于去年底在新都心片区的长沙路上,以17.5亿总价拿地,如今项目被定名为保利十九章,总占地11.39万㎡,规划总建面为46.79万㎡,未来将建设19栋高层住宅以及商业网点和办公,规划住户2200户,户均面积130㎡。

    【NO.2】辽阳东路5号·华润城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去年年底华润置地以41.3亿的总价拿下辽阳东路地铁上盖项目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超过20万㎡,总建面超过63万㎡,规划建设住、办公、商业、地铁办公综合楼等,如今该项目被定名为华润城

    该项目位于金家岭金融新区北侧,是实打实的地铁盘,辽阳东路站不仅是今年即将通车的2号线的站点,还是去年开始修建的地铁4号线的一个大站。两条地铁交汇让这一片区成了不可多得的好地角,此外,除了地铁加持,华润城项目还靠近深圳路,辽阳东路等多条主干道,交通便利。对面是已经封顶的国金中心和坊间盛传的、即将在金秋落户的青岛宜家项目,这三大项目成掎角之势,让人可预见未来将形成一处很有特色的商圈。

    【NO.3滨海新区·蓝光黑钻公馆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去年的“网红地块”宜昌路16号,是在经过367轮的报价以楼面地价12520元/㎡成交的。如今项目定名为黑钻公馆,根据已经公布的官方规划,该项目总建面近8万㎡,由五栋高层,两栋商墅以及一栋城市会客厅组成。高层自带装约5000元/㎡修,户型有127㎡、146㎡、168㎡,商墅户型170㎡左右,目前接待中心已经开放,定位为一处纯高端社区。

    黑钻公馆位于滨海新区内,属于欢乐滨海城、李沧交通商务区、老四方甚至市北CBD过渡区域,周边近年来新盘密集,畅销盘频现,并且云集了海信、中海、秀兰等众多品牌开发商,使得该区域逐渐摆脱了老四方破旧的印象,居住氛围成熟,是许多老青岛人青睐的居住地。

    【NO.4】李沧区·天泰书院壹号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自从上臧村旧村改造的几幅地块集体出让后,李沧从2015年开始已经鲜少有住宅地块出让了,这两年都是老盘在持续加推,房源越卖越少。去年天泰拿下的杨哥庄改造二期地块,位于李沧宝龙广场附近,如今已经被定名为天泰书院壹号。预计7月份将首次开盘,首推6#7#8#9#楼,户型都是在109-135㎡间的宽景三居。

    天泰书院壹号原为杨哥庄改造二期,位于书院路和青峰路交汇处,属于李沧商圈核心区域,原本就生活氛围浓厚,各项配套完善。不仅如此,它还是个双地铁盘,未来可以通达地铁3号线和地铁2号线。

    【NO.5】海尔工业园改造项目·海尔云玺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海尔云玺原为海尔工业园改造项目,整个改造项目命名为海尔云谷,包含商务、住宅和商住混合用地,其中住宅部分并命名为海尔云玺。海尔地产立志将其打造为高端住宅新盘,共规划有8栋楼,预计本月开盘,户型在127—167㎡间,同样是以大户型为主打。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虽然位于崂山区,但所在的位置确是市北,李沧和崂山三个区的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此外它也同样是双地铁房,既靠近地铁3号线的地铁大厦站,又靠近今年即将开通的地铁2号线东韩站。

    【NO.6红岛·融创壹号院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红岛绝对是去年青岛楼市的一匹黑马,但今年以来,红岛不仅鲜有楼盘加推,更无新盘问世。去年融创集团花费8.3亿经过550轮的竞拍拿的红岛6万多㎡的地块,是几年来首次有新大鳄进入红岛楼市的格局。

    该项目如今已经定名为融创红岛壹号院,共规划8栋高层、2栋叠拼别墅,18栋合院产品。高层规划全部为面积在110-170平的户型,精装交付;叠拼别墅建筑面积在160-175平,合院产品建筑面积在180-250平间,从户型规划来看,将是个以大户型为主的高端居住小区。

    【NO.7中欧国际城B2|D5地块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B2地块效果图

青岛,好旺角,大盘,轨道交通

D5地块效果图

    中欧国际城是高新区第一大盘,不仅体量大,地理位置也有优势,紧邻青岛中学,自问世以来,推出的房源一直供不应求。据小标了解,该项目今年以来仅加推过一次,且推出的房源当天就售罄了。

    5月份,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该项目B2,D5俩幅新地块的规划,从这两幅新地块的规划我们可以看出,该项目未来将要问世的产品还将有很多,可选择性很大。

    从新规划来看,B2地块总建筑面积82490.86㎡,项目包含2栋18层住宅(包括物业配套用房)、34栋低层、多层住宅及地下车库。D5地块总建面为49881.33㎡,地块内主要设计有11F住宅、4F住宅、3F住宅等,总计24个楼座。

   >>>6.10四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高新均价10000,城阳均价13900,黄岛均价9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推新:海景公寓均价11500/㎡ 写字楼均价9000/㎡

    新盘:华润城崂山M2/M4双地铁综合体 首期90-160㎡高层/小高

    新盘:市北蓝光黑钻公馆将开 127-168㎡高层带5000/㎡装修

    新盘:长沙路保利十九章 建47万㎡综合体容纳2200户

    新盘:李沧新盘天泰书院壹号示范区开放 预计7月首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