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青岛新房市场逐步走向正轨,成交量开始回升。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节前四天(2月11—2月1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1356套,节后3天(2月22—2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879套。

青岛新闻网房产2月26日讯(记者 王亚男)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青岛新房市场也正式走向正轨,节后成交量立即出现了回升。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春节前四天(2月11—2月1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1356套,节后的3天时间里(2月22—2月24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879套。平均每日成交319套,成交量表现几乎可以称之为“春节长假立即复苏“。另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即墨区在这春节前后这近半个月的时间里表现十分抢眼,新房成交量高达569套,位居各区市榜首。

 注:2月15—2月21日青岛新房每日销量未纳入统计,计数为0

春节楼市不打烊 青岛新房成交日均超过300套

从2月11—2月24日的半个月时间里,新房市场的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峰值出现在节前2月11日,单日新房成交量突破400达到了403套。成交量谷底出现在节后第一天,单日新房成交量为209套。此外,成交量低于300套的还有节前的2月14日,成交量267套,其余的几天青岛新房单日成交量均超过300套,在节后的三天中,新房成交量呈现出逐日递增的现象。

从各区市新房市场的成交数据来看,即墨区表现较为突出,春节前后这段时间里以569套的成交量遥遥领先。西海岸新房成交量则稍有回落,节日前后两个星期新房成交量为382套,位居各区市亚军。城阳区仅次于西海岸,成交量为321套。除这三个区域外,其他区域表现较为平均。

主城区板块中,市北和李沧区的成交量不相上下,其中李沧新房成交176套,市北新房成交158套。

远郊板块中,胶州莱西成交量相当,其中胶州成交量146套,莱西144套。成交量最低的是平度,新房成交了76套。

节后多个项目争相开盘 2018开局火爆

与往年不同,春节假期之后,青岛楼市已经透出立即回暖的态势,多个楼盘争相开盘加推。这从节后短短三天,每日递增的新房成交数据上就能看出。另外据统计,位于李沧的融创都会中心;位于高新区的世茂璀璨公园融创红岛湾;位于西海岸的旭辉银盛泰星悦城;位于胶州的新城玺樾等多个新盘都争相在春节假期之后立即开盘。其中,融创都会中心25日开盘共推出52套房源,当天中午就宣告售罄,这样的热销场面预示着2018楼市在一片红火中正式开年了。

除此之外,从2月11日—2月25日成交的新房面积区间来看,110平方米左右的大户型是节日前后青岛新房市场的成交主流,这也是新年青岛新房市场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可见青岛新房市场上的改善型需求如今正在大力释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