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1日讯 根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市北区辽阳西路(南京路-福州北路)快速路接建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由于青岛市盲校已经外迁,原用于建设市盲校的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将用于建设一所24班中学,总建筑面积36900平方米。另外,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棚改项目居民回迁,东旺疃社区835户居民全部通过抓阄形式分到了新房。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1日讯  根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市北区辽阳西路(南京路-福州北路)快速路接建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由于青岛市盲校已经外迁,原用于建设市盲校的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将用于建设一所24班中学,总建筑面积36900平方米。另据官方消息,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棚改项目居民回迁,东旺疃社区835户居民全部通过抓阄形式分到了新房。

图片来源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辽阳西路(南京路-福州北路)快速路接建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为加快青岛市城市路网建设,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推进主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市开发局积极与市北区开发局、地铁集团等部门对接,前期,市北区对辽阳西路(南京路-福州北路)快速路接建工程建设范围内的房屋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11月27日,市北区正式发布征收公告,启动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下一步,市开发局紧密联系市北区房屋征收部门,指导市北区征收办开展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和居民签订补偿协议等工作,确保征收工作将稳妥、有序的进行。

浮山后一配套中学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获批

图片来源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由于青岛市盲校已经外迁到黄岛进行建设,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原用于建设市盲校的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裕环路209号地块将用于建设一所24班中学。该学校占地面积31.7亩,总建筑面积36900平方米。

近期,通过公开招标程序,确定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代建单位。该项目作为我市工程总承包试点项目之一,我委将组织代建单位做好工程总承包招标前准备工作,同时做好项目建设的工作计划编制工作,为加快推进该小学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棚改项目居民回迁

东旺疃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2016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58亿元,总建筑面积12.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0.01万平米,地下2.36万平米。该项目按照花园洋房的标准建设,水、电、气、供暖、宽带、卫浴、医疗、教育、文娱设施配备一应俱全。不仅社区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社区还通过棚户区改造,预留2.6万平米网点,准备筑巢引凤招商引资,解决农民“上楼”后的基本保障问题。东旺疃社区835户居民全部通过抓阄形式分到了新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