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机场和地铁8号线的新进程,让胶州楼市也热闹起来,日前胶州市规划局又发布了两个新盘的规划公示,他们分别是龙源府邸一期规划方案和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二期规划。

【编者按】近一段时间,关于青岛胶州新机场的好消息不断!11月22日,官方批复青岛新机场正式命名为青岛胶东机场。再此之前,青岛新机场工程土地手续也正式获得国务院和自然资源部批复!工程建设用地由前期先行用地转入正式用地。土地手续既是国家层面前期手续报批的结尾,也是后续全面建设手续、施工验收的前提。它的批复直接打通了制约新机场建设的关键节点,使青岛新机场建设再次驶入快车道。

新机场和地铁8号线的新进程,让胶州楼市也热闹起来,日前胶州市规划局又发布了两个新盘的规划公示,他们分别是龙源府邸一期规划方案和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二期规划

龙源府邸一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龙源府邸一期项目鸟瞰图

龙源府邸一期项目位于胶州上海路以北,规划一号路以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28668.98㎡,总建筑面积544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136㎡,住宅面积39608㎡,地下建筑面积14330㎡,项目容积率1.40,建筑密度为25%,绿化率35%,规划车位426个。

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二期规划亮相

新机场不断传出的好消息,也让胶州空港板块空前引人关注,但众所周知,空港板块的热度虽高,但新盘并不如胶州其他板块那么多,日前,胶州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公示,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二期规划正式亮相。

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鸟瞰图

根据规划显示,三木·空港小镇·璟云项目由青岛胶东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东街道办事处府前路以北、规划一路以西。

璟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6629㎡,总建筑面积130486.2㎡(其中二期70599.79㎡),地上建筑面积101932.2㎡(其中二期规划有公寓、商业、物业和公共配套房,二期共6幢楼,分别为6#楼、7#楼、8#楼、9#楼、10#楼、11#楼,总建筑面积为49444.79㎡),建筑密度18.58%,容积率1.8,绿地率33.11%,规划停车位1020个。

璟云项目位于距离胶东国际机场最近的一个城镇——胶东镇。项目一期两年前已经开发完毕并售罄,当时的售价在三四千元/平方米。因为空港概念,空港小镇周边几个楼盘近年都经历了速销,涨价,清盘,空港小镇,包括对面的胶东首府等楼盘的二手房,价格在1万元+的水平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