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胶州李哥庄南部片区棚改工程稳步推进,总投资约18亿元,修建安置房约2000套,计划2022年竣工。

   青岛新闻网房产3月7日讯  日前,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胶州李哥庄南部片区棚改工程稳步推进,总投资约18亿元,修建安置房约2000套,计划2022年竣工。

    李哥庄镇南部片区一期改造为2018年新启动的省棚改计划,搬迁村民1647户,人口4445人。该项目于2018年5月份实施拆迁,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入户评估、村民签约和房屋拆除等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村民安置楼工程建设工作。安置房位于李哥庄镇驻地,占地面积约190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此外还包括道路、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市民中心、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总投资约18亿元,修建安置房约2000套,计划2022年竣工。建设方表示,将以环保、绿色、一流的建设标准,为拆迁村民们打造一处环境、配套、品质俱佳的住宅示范小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