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先后发布最新规划公示,胶州市两个新盘——少海曦畔与天泰·幸福里新规划问世。

近日,青岛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先后发布最新规划公示,胶州市两个新盘——少海曦畔与天泰·幸福里新规划问世。

少海曦畔

少海曦畔,由青岛大丰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胶州市站前大道以东,正阳路以西。

该项目规划建筑用地31750.3㎡,规划总建筑面积54122.94㎡,项目整体容积率为1.20,规划建筑密度18.94%,绿地率高达49.56%,规划停车位305个。

天泰·幸福里

      天泰·幸福里项目,由青岛天泰印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州路以南、中宋路以东、规划一路以北。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2714㎡,总规划建筑面积62137.3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427.29㎡,地下建筑面积16709.78㎡,项目整体容积率2.00,建筑密度18.60%,绿地率31.90%,规划停车位共计484个,全部位于地下。

根据小编追溯,2018年12月25日青岛天泰印象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6亿成功竞得了天泰·幸福里项目所在地块,当时成交的楼面地价为3550元/㎡。该项目位于胶州西部主城区,项目周边除了保利一个项目在售之外,已经很少有新盘诞生了。

项目单体示意图

项目单体示意图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