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回顾西海岸发展历程,2011年6月,连接主城与西海岸的桥隧一齐通车绝对是最具划时代意义的时间节点。交通的便利让西海岸的城市建设

回顾西海岸发展历程,2011年6月,连接主城与西海岸的桥隧一齐通车绝对是最具划时代意义的时间节点。交通的便利让西海岸的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市场都有了飞跃的发展,其中距离隧道口最近的安子片区从一派萧条到一片繁荣,成为了西海岸这些年来成功摆脱“老旧”形象的一个新区缩影。

其实除了隧道口的安子片区之外,跨海大桥西海岸新区上桥口周边近几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这个曾经被本地人称为“村儿里”的地方有了一个崭新的名片——中德生态园区。

【概念】中德生态园在哪?

说到中德生态园,相信不少本地人都对其有所耳闻。“中德两国政府合作项目”、“中国人居环境奖范例奖示范园区”、“亚洲首个高标准被动房”、“全国智能制造示范园区”、“全国宜居环境奖”……这些耀眼的名号让中德生态园似乎有点“高高在上”,但如果你细心追溯,中德生态园的所在地——红石崖镇,想必不少青岛人便会恍然大悟!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中德生态园紧邻胶州湾跨海大桥西海岸上桥口,囊括红石崖、黄岛、灵珠山和辛安四个街道办事处。根据此前的报道,青岛规划的第二条海底隧道,西海岸的落地口就选址在辛安街道。先天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中德生态园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1  2  3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