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大枣园、南岭社区旧村改造项目C-03-07地块项目批前公示。

4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大枣园、南岭社区旧村改造项目C-03-07地块项目批前公示。

项目位置图

大枣园、南岭社区旧村改造项目C-03-07地块项目:

建设单位:中南世纪城房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李沧区文昌路377号

建设内容:住宅

设计单位:青岛华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建筑甲级、规划丙级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0日-26日

反馈方式: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

根据最新规划内容显示,此次涉及规划变更的为中南·世纪城的一幅地块,拟在保持原地上建筑面积不变情况下,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充分结合周边山体及景观,形成错落有致、空间通透的城市景观。

经济技术指标对比

新地块建设内容同样也为住宅,总建筑面积变更前为89562㎡,变更后为9638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和住宅面积未出现变更,地下建筑面积由20388㎡变更为27212㎡,总户数由728户变更为576户,总机动车位由583辆变更为763辆(其中地上车位76,地下车位687)。

变更前鸟瞰图

拟变更鸟瞰图

变更前彩平

拟变更彩平

单体方案意向效果图一

单体方案意向效果图二

大枣园、南岭旧村改造项目位于李沧区西北部,东依虎山西麓,西临重庆路,南靠石沟社区,北至十梅庵路。总占地面积73.65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181.85万平方米。安置面积33.5万平方米,共涉及拆迁居民2140户。

2009年,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1498元/㎡的楼面地价成功竞得李沧区南岭、大枣园旧村改造项目,随后这两个有着600多年历史的老村落向“城镇化”出发。中南地产拿地后,将项目定名为中南世纪城,于2011年正式问世。

目前,中南世纪城一、二、三、四期已全部开发出售,在岛城某大型房产中介APP上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该小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20461元/㎡,凭借超高性价比连续多次曾登上最热销二手房小区排行榜。此外,中南世纪城目前还有新房销售,项目五期青樾预计4月30日开盘,涵盖5栋高层,户型面积区间95-119㎡,预计2021年交付。

据该小区的业主透漏,本次公布新规划的C-03-07地块是大枣园、南岭社区改造项目最后一幅尚未开工的地块,也将会是中南世纪城小区的最后一期,将会成为这个超级大盘的收官之作,非常值得关注。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