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初夏葱郁,粽叶飘香。今日上午,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在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正式开幕!左手带娃乐!右手看房展!本次儿童嘉年华房展时间为6月11日-6月15日,端午假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1日讯(记者 于灏源)初夏葱郁,粽叶飘香。今日上午,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在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正式开幕!左手带娃乐!右手看房展!本次儿童嘉年华房展时间为6月11日-6月15日,端午假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放“粽”一下! 端午来国信钻石馆逛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

青岛新闻网数次于西海岸新区新城吾悦广场、李沧区伟东乐客城举办房产推介会,万科、保利、金茂、海信、和达等知名房企均携旗下项目参展,数家楼盘释放专属优惠,助力购房者“更便宜买好房”。

与此前房产推介会不同的是,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借势于第十五届童博会,联动端午佳节,放“粽”一下!精彩不停歇!家长们不仅可以看楼盘、买好房,还可以带着孩子们参与到一场场有趣的亲子活动中来,寓教于乐,在国信体育中心度过欢乐的假期时光!

本次儿童嘉年华房展现场将有鑫江花漾里崂矿健康苑润澜郡金地宸悦等诸多优质楼盘参展,为现场购房者带来城阳、西海岸热门新房。此外,青岛新闻网工作人员现场为购房居民提供专业、放心、贴心的问题咨询,从选房到买房,省力省心!

青岛新闻网知名主播“亮嫚”,在6月11日也会在儿童嘉年华房展现场“青岛新闻网房产”展台与逛展朋友进行互动。网友前往现场可领取新闻网特制楼市地图,内容涵盖青岛各区域新房销售情况,分区展示,信息全面,助您轻松买房!

左手带娃乐右手看房展 家长直言“孩子在展会不想回家”

“孩子年纪小,出门就要带着,以前也带孩子去过售楼处,可小孩对房子不感兴趣,房子还没了解清楚,孩子就哭闹着要回家了。这次情况完全不同,孩子对青岛童博会上的活动和产品都很感兴趣,玩的很开心不想回家,我们可以从容不迫的,仔细在房展会看看房,了解下各个参展楼盘信息。”来参加儿童嘉年华房展的市民张女士受访如是说。

前来观展的市民宋先生受访表示,本次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活动,既能带孩子了解一些先进的教育方式,又能物色物色改善房,明天他打算再来一趟,好好的逛一下展会。

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带着孩子来参加展会的家长朋友,对展出房源关注度较高,除了询问房源的地理位置、户型、价格等要素外,也会关注房源的教育配套。

童趣活动琳琅!萌宠空降展会现场!

童博会作为为岛城亲子家庭举办的教育综合型展会,现场还将有亲子运动会、宝宝爬行大赛、童博会少儿绘衫大赛、童博会迷你奥运会、青少年科技创新节等比赛类项目,以及原创儿童京剧《智取金箍棒》、《巧虎秀》表演,免费畅玩的套圈钓鱼小游戏等趣味活动哦!

往年童博会现场(资料图片)

往年童博会现场(资料图片)

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活动现场萌态十足的矮种马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2021儿童嘉年华房展活动现场,一匹来自马术运动俱乐部的矮种马萌态十足,与观展者进行互动,十分可爱引得孩子们围观。

【现场福利】

现场扫码进入青岛购房群,及时获取新楼盘一线消息、新动态、新政策,工作人员群内为您提供专业购房建议,并可与数千名网友在线交流,买房不迷路!

现场扫码添加“小青帮办”微信号,公益验房、律师答疑、维权曝光、买房糟心事,小青来帮忙!

提示:现场C3、C5、C6、B12为房展展位!

市北|西海岸|城阳优质楼盘参展 纯新盘首开在即

鑫江花漾里(电话:400-101-8532转307)为总建面约34万方低密社区,部分楼座楼间距最大可达百米。项目毗邻规划地铁12、15号线,近鑫江东方城购物中心、阳利群、家佳源、万象汇商圈,繁华触手可及!项目从600亩自育苗圃中甄选苗木,实现46%绿化率。

鑫江花漾里实景

整个项目围绕13万㎡法式公园,形成三轴一水一环多园的景观,内部1500m浪漫跑道,8000㎡活力运动场,在售85-118㎡爆款两居、全能三居,打造全家庭式舒居体验!

崂矿健康苑润澜郡(电话:400-101-8532转063)择址西海岸新区珠山脚下,规划打造以“水”为主题基因的特色产业项目,规划洋房和叠拼等产品,预计7月份左右首次开盘!

崂矿健康苑润澜郡效果图

该楼盘实现健康饮用水直饮入户,此技术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饮用水安全教研所联合青岛饮料集团共同研发,水质符合矿泉水、健康饮用水双标准,并通过创新技术实现2种不同类型的水应用,泡茶水、矿泉直饮水,实现精细用水,科学健康!

金地宸悦是金地继金地悦峰之后,再战浮山后的实力红盘,且同为“名仕系列”产品。金地宸悦位于劲松一路以东,劲松二路以西,同和路南北两侧,占据浮山后“黄金地角”。从择址到产品都是经过精细打磨,为岛城改善置业者量身打造高品质社区。

再次友情提示:本次儿童嘉年华房展时间为6月11日-6月15日,端午假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6月12日(周六)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青岛市区,市北瞰海高层小户型总价140万起,台东商圈新盘即将入市,点击链接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