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海外置业400-810-0532转222.12.30-01.05,七天六夜顶级商务团,青岛新闻网全程报道——17年财富考察之旅第一站:柬埔寨。随队记者带您逛美景寻商机,玩转淘金之旅。THE VIEW酒店式公寓地处首都核心区位,精装设计,赠送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即可入住;Hofon和丰物业代租代管,省心省力;总价人民币90万元起,首付仅需9万元。

核心提示:12.30-01.05,七天六夜跨年顶级商务团,青岛新闻网全程报道——17年财富考察之旅第一站:柬埔寨。随队记者带您逛美景寻商机,玩转淘金之旅。THE VIEW酒店式公寓地处首都核心区位,精装设计,赠送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即可入住;Hofon和丰物业代租代管,省心省力;总价人民币90万元起,首付仅需9万元>>>点击了解更多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导语:柬埔寨,美丽而神秘的中国友邻,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多年GDP增长超7%,经济增速排名世界第六;作为东盟十三国中公认投资管制最少的国家,当地的地产投资火爆。因此,我们选择了这里作为17年财富考察之旅的第一站。12.30-01.05,七天六夜顶级商务团,随队记者将带您逛美景寻商机,淘金之旅即刻启程!

时间:12月30日  地点:广州  行程:休整入住南航酒店 

关键词:南航;行程安排合理

此次行程国内外往返均为南航航班,30日下午三时从青岛出发,于六点半到达广州并入住南航酒店。下飞机后直接到南航柜台登记中转即可,商务车接送,方便快捷。


酒店隶属于南航,规格较高体验舒适

时间:12.31  地点:广州/金边  行程:考察项目 THE VIEW - 布朗咖啡下午茶 - 入住五星级酒店 

关键词:时差一小时;内部通道即时出关;五星级酒店;金边消费水平;房价

早餐后出发登机,于金边当地时间13:30抵达并入住五星级酒店


五星级酒店单人套间,房费$100每夜,临窗可看到金边标志性建筑——皇宫

内部通道即时出关,是此次顶级商务团的升级服务之一,不需要在关口排队,由工作人员带领过关,而在普通关口排队出关则需等待半小时左右。


无需排队即时出关,可节约时间半小时左右

考察项目THE VIEW后享用下午茶——布朗咖啡,是当地颇具代表性的咖啡连锁店,性质类似于星巴克,价位也相差无几,一杯咖啡的价格在3美元左右,店内顾客以当地年轻人和外国人居多。


店内少有空座,生意十分火爆

小发现:金边的马路上最常见的车是大排量SUV,且当地油价、车价都与国内相当。由此可见金边的消费水平与国内也是相差无几的。


十车九丰田 剩下一辆是豪车

小结:金边的经济飞速发展,国民购买力也大有提升,但金边的房价还停留在10年之前,正值投资黄金期。地处首都核心区位的精装公寓单价仅两万左右,首日行程中参观考察的THE VIEW项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首付9万入主BKK1使馆特区  THE VIEW精装包租再送全套家具家电

BKK1使馆特区位于金边老商业区与使馆区交界处,是柬埔寨首都金边市最受瞩目的地段,行政中心与各国大使馆都在此区。使馆区长期服务外国使馆人员,区域内设施严谨完善,商业成熟,租赁市场需求广阔。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到访客户意向度较高

THE VIEW酒店式公寓,地处BKK1投资获利金地标,十五分钟生活圈内不仅有总理府、皇宫、中央市场、河岸公园、火车站、机场等国家标志性建筑,周边的餐厅、学校、银行商场等可以满足生活所需的场所设施也一应俱全。


THE VIEW 如意一房户型及样板间透视参考图

总价人民币90万元起,首付仅需9万元,一二三房户型,折人民币约2万-2.1万一平,精装修,送全套家具家电,真正做到拎包入住。


THE VIEW 项目实时销控表

同时提供包租服务,第一至三年的租金回报率分别为6.5%、7.5%、8.5%。现场的置业顾问介绍说,即便不选择包租服务,业主自行出租,年化收益率轻松可达8-10%  >>>点击了解更多


入住酒店景观欣赏

对于大家关心的落地签证流程当地上网卡资费等问题,我们将在行程结束后推出的柬埔寨之行攻略篇中统一汇总发布,一手信息,实用且保真,敬请期待!

>>> 2017财富考察第一站——柬埔寨游记篇传送门

篇Ⅰ:旅游赏屋品味金边 青岛新闻网柬埔寨财富考察团出团啦!

篇Ⅱ:柬埔寨7天6夜高端商务考察团游记篇Ⅱ:美食美景好项目

篇Ⅲ:柬埔寨考察第3天: 探访柬国皇宫  探店首富家中的美味

篇Ⅳ:柬埔寨的海竟这么美!海外房产投资中国人为何选金边?

点击进入青岛新闻网海外房产频道获得更多资讯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