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房

青岛新闻网系列主题沙龙:社交化传播下的房地产舆情处置圆满举行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7-07-13 15:42

为加强与青岛房地产业内同行交流、共同促进,2017年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重磅策划了系列主题沙龙活动。5月19日,青岛新闻网地产沙龙首次活动成功举行。

7月13日,系列主题沙龙第二场活动在青岛新闻网互联网咖啡厅如约举行,本次沙龙以“社交化传播下的房地产舆情处置”为主题,就舆情处置流程、危机公关处置方式以及解决方案等议题予以分享,现场吸引了海尔、海信、万科、国信等青岛品牌房地产相关负责人参加。

青岛新闻网系列主题沙龙:社交化传播下的房地产舆情处置圆满举行

青岛新闻网舆情处置沙龙吸引了20余位房地产大咖莅临

社交化传播下的房地产舆情处置方式+成功案例分享

沙龙活动现场,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江伟率先分享了青岛典型的舆情传播事件,并且总结分享了舆情事件发生、传播的规律、特点,以及目前舆情的相关政策和现状等。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江伟干货分享

江总着重分享了青岛新闻网主导、参与或者策划处置的危机公关案例。通过典型的危机公关案例,江总同时向在座业内嘉宾推介了舆情事件处置中青岛新闻网已经形成的多个成熟系统方案。

舆情事件逐渐平息后,品牌重塑阶段也非常必要,江总指出。发生舆情事件的企业可以通过公益类活动、社会活动实现品牌的重塑。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本土影响力最强的网络媒体、综合性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活动嫁接,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沙龙现场业内大咖们神情专注

江总系统化的总结以及实际案例的干货分享受到现场业内大咖的认可,现场业内人士纷纷记录并拍照保存。

青岛新闻网房地产沙龙活动为系列主题活动,感兴趣业内人士可随时关注,后期活动将定期举行。青岛新闻网也将盛情邀请业内好友莅临分享,搭建业内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探讨新形势下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可能性,期待更多业内朋友的加入!

责任编辑:张萍

上一篇 1个学院派+5个实战派 说透地产标杆企业发展史——7.28中城联盟公开课 下一篇 靠地铁线越多越好?教您选购地铁物业
楼盘点评 (4条)

有一种观点

2017-07-14 10:17
新闻网真的是好高大上,还整沙龙活动

我说两句
相关资讯

备战红五月!本周666套房源拿证 银丰御玺首入市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4-27

青岛连续三周成交在七八百套 这个区环比涨53.33%成亮点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4-23

新房市场回升但幅度有限 连续两周成交不足千套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4-04-16

青岛新闻网声明:
凡注明“来源:青岛新闻网” 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青岛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所提及的房屋价格等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交易请以案场售价为准;文章内容有效期为自发布日起20天,且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咨询电话

400-101-8532转0

购房群

打电话

青岛新闻网购房群,在线沟通更便捷

-扫码加入群聊-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