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15日,黄岛区国土局将于10月10日10:00时拍卖位于黄岛区开城路、藏南镇、张家楼镇附近的35幅土地,总建面约165万㎡。

9月15日,黄岛区国土局将于10月10日10:00时拍卖位于黄岛区开城路、藏南镇、张家楼镇附近的35幅土地,总建面约165万㎡。35幅地块中含9幅住宅地块和21幅商业、商务金融地块,总建面161.3万㎡,平均起始楼面地价为696元/㎡,总价约11亿元,竞买保证金约11亿元;另外5幅为文化设施用地,总建面4万㎡,起始楼板价为272元/㎡,起拍总价2.86亿元。

本次35幅土地分布较为分散,主要分布在藏南镇的臧家村、曾家官庄村、王家官庄村、河西屯村、长阡沟安置区、贺吉沟村和高戈庄村等地;其余土地分布在张家楼镇的大山张村等。其中,长阡沟安置区6幅和贺吉沟村附近3幅地块位于西海岸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内。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藏南镇镇域总体规划(2018-2035年)》在6月19日公示,根据规划,藏南镇将以特色小镇为主导。规划范围:藏南镇镇域(包含藏马山旅游度假区),以镇行政区划为界,面积约105平方公里。规划形成“两心一环、三区多点”的旅游发展空间布局。

开城路附近,藏南镇域上市地块大体位置

开城路西、张家楼镇大山张村7幅地块大体位置

附地块列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