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主管的《齐鲁周刊》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县(市、区)GDP排名及相关数据。一起来看看青岛各区具体排名!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主管的《齐鲁周刊》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县(市、区)GDP排名及相关数据。一起来看看青岛各区具体排名!其中各县(市、区)GDP排行榜前20名,青岛占据6个县(市、区),分别为黄岛区、即墨区、胶州市、市南区、城阳区、平度市。黄岛区GDP规模稳居榜首,为2622.1亿元,是第二名济南历下区(1122.2亿元)两倍还多。

在各县(市、区)人均GDP排行榜中,、青岛黄岛区仍然稳居榜首,为17.04万元!位居第3名的市南区人均GDP为15.15万元。位居第10名的城阳区人均GDP为11.93万元。

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县(市、区)GDP数据详细名单

按GDP规模

按GDP增长幅度

按人均GDP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