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日下午,青岛新闻网|我爱我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我爱我家主要负责人及近百名我爱我家加盟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意味着青岛新闻网与我爱我家的战略合作将全面开启。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11日下午,青岛新闻网|我爱我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我爱我家主要负责人及近百名我爱我家加盟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意味着青岛新闻网与我爱我家的战略合作将全面开启。

青岛新闻网 |我爱我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青岛新闻网与我爱我家的战略合作涉及线上引流、线上获客等,将在新房和二手房房源及经纪服务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置业服务和房产解决方案。

青岛我爱我家副总经理程东

青岛新闻网与我爱我家联手开启新居住、新经纪人新时代

据悉,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是青岛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门户。目前青岛主流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旨在为青岛地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范围涵盖信息传播、营销服务、电子商务和技术开发。

根据艾瑞iweb Choice、Alexa、百度指数等第三方统计显示,青岛新闻网综合实力连续十年列中国地方新闻门户前列。

青岛新闻网致力于本地互联网产业发展,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研究院主办单位、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单位、青岛市智慧城市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单位、青岛自媒体联盟主办单位及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高成长性软件企业、双软认定企业。

我爱我家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经过十余年发展,我爱我家房产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长沙、南昌、青岛、常州、南宁、昆明等国内20个大中型城市。拥有3500余家连锁店面。旗下逾55000余名专业房产服务者。2021年全新的我爱我家蓄势待发,2010年将是我爱我家数字化“推广大年”、互联网的“增长元年”、业务平台“面世之年”、智能化“蓬勃发展年”。

青岛新闻网 |我爱我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青岛我爱我家副总经理程东表示,青岛新闻网是青岛本地唯一具有国新办新闻资质的网络媒体,隶属青岛日报社,是青岛900多万人民值得信赖的官方网络媒体。此次与我爱我家的全面合作,将联袂开启一个互联网+新居住、新经纪人新时代。

三大举措保障合作商户服务品质

为应对市场变化,以满足加盟企业需求,2021年,青岛新闻网对于我爱我家战略加盟企业将推出三大举措:

一是开放青岛新闻网PC端、移动端商业端口推广,为加盟企业开启线上赋能。青岛新闻网将发挥全媒体优势,协助加盟企业做好线上宣传,并在房源销售领域通过房源、服务、产品、资源、金融、特权等方面为加盟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二是带动行业及加盟企业进入互联网+数字化服务时代。开放青岛新闻网联动系统线上直播及VR看房业务。为战略加盟企业提供二手房房源VR拍摄业务,真正实现一二手联动线上看房平台升级,加速行业互联网+时代升级!

三是重塑交易效率与用户体验,升级佣金结算快速通道。青岛新闻网致力于解决加盟企业最关心的佣金结算,提前做好项目的风险把控。部分项目开启前置佣金垫付模式,为优质商户提供更多的结佣选择,致力于让加盟企业“省心赚更多”。

与此同时,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总监宋树山承诺,青岛新闻网未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企业文化,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效率的平台!成为经纪人值得信任,值得托付的平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