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1年4月27日下午,青岛市第一届物业服务行业“最美物业人”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举行。

在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现、总结、选树在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品牌创建中涌现的物业行业先进典型,讲好“最美物业人”的感人故事,2021年4月27日下午,青岛市第一届物业服务行业“最美物业人”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8个区(市)的15组选手通过讲故事、说服务、话日常等形式小切口深挖掘讲述了物业行业不同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精于工作、服务业主的感人故事,在现场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比赛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法律专家、媒体界参加观看。

通过现场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青岛新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孙淑一凭借《且看物业人的三股劲》的精彩演讲获得一等奖,万科物业马欣、长乐未央物业陈嘉宁、建泰物业胡振龙获得二等奖,城阳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周媛媛、锦绣前程物业马薇娜、德馨天骄物业郝肖肖、市级机关东部管理中心吕品、诚辉物业蓝谷分公司姚帅、长乐未央物业侯洁梅(并列)获得三等奖,国信上实物业孙丽虹、黄海物业陈静、瑞源物业周小珊、恒福物业刘田野、海达物业张晨、徐安获得优秀奖,现场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下一步,市物业服务保障中心将进一步通过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在行业里选树、宣传典型,不断弘扬行业正能量,以典型和榜样力量带动行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