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日,“特色市北 宜商宜居”大型房产推介会在一片叫好声中落下了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现场总成交住宅337套,带动各大新盘案场完成销售总额3.88亿

    6月1日,青岛市北区人民政府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特色市北 宜商宜居”大型房产推介会在一片叫好声中落下了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现场总成交住宅324套,带动各大新盘案场完成销售总额3.88亿元!

    市北区作为青岛重要的老城区之一,聚集了大量城市人口,汇聚着青岛优质的生活、商业、教育配套,现代化居住氛围越发成熟,但部分片区多年的旧危房片区与之极不相称。为了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市北区政府快速推进各片区拆迁改造工程,此次房展会旨在为拆迁居民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同时为居民置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展会,开发商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据了解,万科、保利、越秀、海尔、海信等一众房产大鳄带着32个新楼盘项目参展,参展的项目不仅仅局限于市北区,还有来自市南、李沧、城阳、黄岛等地的多个精品楼盘,开发商们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让利老城区拆迁居民,让市民对“在家门口”举办的这次服务类房展相当认可。

    除了能让市民集中看房,展会现场青岛新闻网还提供了即时看房车服务,“上车就走”让很多市民可以将“楼书”与“实体项目”相结合,在市北展会与新闻网看房车的带动下,各参展项目案场上客量激增。据了解,展会启幕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恰逢小雨,但现场也达成意向成交共计24套,意向成交总额超过3500万元,截止第三天展会现场达成意向成交2.65亿元,而截至到展会结束,现场总成交住宅324套,各大新盘案场完成销售总额3.88亿元!

    在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前来展会咨询、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小夫妻或情侣结伴而行,有的带着孩子、全家老小,一时间整个步行街人潮涌动,许多展位被购房者围拢的水泄不通。不少市民表示,房展让他们省去了奔波看房之苦,而且还提供了更大力度的优惠,是真正的为老百姓办实事。

    家住鞍北片区的孙大爷这几日一直穿梭于房展各楼盘展台,他告诉记者,他们家拿了拆迁补偿款,最近正在看房子打算另觅新家,但是自己年纪大了,没有那么多精力和体力去各楼盘售楼处挨个挑选,此次房展刚好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6月1日上午,孙大爷终于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展会省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在这里我可以货比三家,而且优惠的力度也很大,这次能买上房子多亏了你们,否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挑好。”

    在房展上,像孙大爷有类似情况的市民不在少数,集中展示和更大优惠坚定了他们出手置业的决心。除了购房者“点赞”外,开发商也是赞不绝口。

    市北新盘信达蓝庭福邸的销售经理侯捷表示,信达蓝庭福邸和新闻网合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在新闻网团购的助力下,项目一直火爆热销。“这次房展的人气火爆程度远远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置业顾问从早到晚一直在忙着接待,现场登记情况非常令人满意!”侯捷说,“同时,新闻网展会期间来电来访量激增,这次展会含金量十足,让更多购房者了解了我们项目,也给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4天成交324套,对于目前青岛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来说,堪称是个奇迹。市北房产推介会举办之成功、销售之火爆确实令人瞩目。从这一市场表现可以看出,岛城的房地产仍然存在巨大的购买潜力。

    业内人士分析,在2015年上半年楼市新政的轮番刺激影响下,楼市终于从5月开始有了回暖现象,预计在即将到来的6月,开发商们会为上半年的销量加紧冲刺。除了延续以往的降价风外,“抄底价”、“低首付”、“送面积”等均将成为开发商们彼此竞争销量的营销噱头,就当下情况来看,“红五月”过后,“红六月”可期。

    

 【相关阅读】

    信达蓝庭福邸展会热销 市北核心准现房团购96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