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6年年初岛城的土地市场就呈现除了火爆的景象,尤其是黄岛、城阳以及远郊区市,为今年土地拍卖开了个好头。

    2016年年初岛城的土地市场就呈现出了火爆的景象,尤其是黄岛、城阳以及远郊区市,为今年土地拍卖开了个好头。近日,莱西发布了4幅地块的成交公告,这4幅地块总面积高达16.3万㎡,最终这4幅地块被青岛昌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总成交金总额超1.66亿元!

莱西,拍卖,地块,黄金地块

    根据成交公告显示,编号为LX15-039 的地块位于珠海路西规划团岛路南,该地块作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48644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成交总价3356.436万元

    编号为LX15-040的地块位于深圳路东天津路北,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44607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成交总价4141.729万元

莱西,拍卖,地块,黄金地块

    编号为LX15-041的地块位于北京路南深圳路东,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36526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该地块包含部分商业用地,出让年限是40年,最终的成交总价是5763.8028万元。

莱西,拍卖,地块,黄金地块

    编号为LX15-042的地块位于天津路南广州路西,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33521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地块包含部分商业用地,出让年限是40年,最终的成交总价是3363.7989万元

莱西,拍卖,地块,黄金地块

    从地理位置上看,这几幅地块都可谓莱西的黄金的地块,尤其是后三幅,皆位于莱西市政府西侧2公里范围内,紧邻北京路、深圳路上海路和上海路等要道,交通十分便利。由于位于主城区繁华区域,因此商场、医院、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极为丰富,也有着重要的教育资源。此外,地块周边的小区林立,如御景世家、梅花山庄、润发新城、天泰时代印象、万象园、香格丽苑等等,居住氛围十分浓厚。总的来看,这4幅地块有着十足的含金量,未来升值潜力极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