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郊土地市场发力,7月5日上午平度和胶州共成交3幅住宅地块,三幅地块面积67000㎡,成交总价为7878.6万元。

    7月伊始,近郊土地市场频频发力,7月5日上午平度和胶州共有3幅住宅地块拍卖成交,三幅地块总面积67000㎡,成交总价为7878.6万元,近8000万元。

青岛,土地拍卖,胶州,平度

胶州地块成交信息

    胶州此次共有两幅地块成交,其中编号2016-12-1地块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汇英街东侧、闽江路南侧,占地面积52560㎡,土地用途为住宅,成交楼面地价为544元/㎡,成交总价为5718.528万元,竞得人为青岛胶州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编号2016-12-1地块为位于胶州路南侧、泰州路东侧,占地面积5492㎡,成交楼面地价为862元/㎡,成交总价为710.1156万元,竞得人为青岛家毅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土地拍卖,胶州,平度

胶州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近年来青岛的城市发展一路向北,城阳,即墨,胶州等城区经济发展迅速,楼市发展脚步也一路跟随。胶州更因为新机场的落户给经济和楼市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土地市场也开始热了起来。另外据统计,最近2年胶州楼市的新房成交量也一直名列前茅,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大青岛”版图扩大和发展,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机场的落户和动工,为胶州楼市高速发展助力不少。

作为未来能与一线城市大型机场比肩青岛新机场,人们对新机场对胶州作用十分看好。尤其是随着以青连铁路为首打造的半岛经济一小时生活圈的建成,胶州房地产市场与土地市场的“热销”还将继续。

编号16068号地块位于平度市区青岛路南侧、滨河东路东侧,占地面积8954㎡,成交总价为1450万元,竞得人为青岛兰庭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土地拍卖,胶州,平度

平度成交新地块大致位置

    近一段时间以来,平度鲜有地块问世,此次成交的地块位于平度市的城中心位置,与平度市市政府相邻,而且该地块临近现河,生态环境优越;周边配套十分成熟,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配套都十分的完善,其最突出的是教育资源,有平度实验中学,开发区高级中学,平度明扬学校,新朝阳中学等环绕在地块周边,未来的新建小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7月9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五线齐发!崂山精装均20000/市北万科精装12500/李沧均10000/黄岛高层4300起/高新区均6500,意向网友可点击报名,随车实地看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