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位于崂山区规划石老人一路以东,规划仙霞岭路延长线以北,为一所18班小学,建筑面积约19217.00㎡,规划建设2栋教学楼和1栋实验办公楼,以及操场、报告厅、车库、食堂、游泳馆等。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了崂山区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位于崂山区规划石老人一路以东,规划仙霞岭路延长线以北,将建成一所18班小学,建筑面积约19217.00㎡,规划建设2栋教学楼和1栋实验办公楼,同时配建操场、报告厅、车库、食堂、游泳馆等。

青岛,崂山,书香门第,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

鸟瞰图

青岛,崂山,书香门第,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

效果图

    根据公示显示,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用地面积约13010.70㎡;建筑面积约19217.00㎡;容积率0.77;绿地率15.10%;规划停车位共计40个。项目规划教学区采用倒E字型布局方式,设2个小学普通教室教学楼和1个实验室办公楼,分别为3个独立的平行单体,通过东侧架空长廊连为一体,可满足18班小学使用。

青岛,崂山,书香门第,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

    资料显示,其中中间教学楼一层架空,将南北庭院联通,消除景观边界,拓展流线和视线的贯通。风雨操场、泳池、食堂、报告厅等辅助用房放置地下空间,最大限度的减小地上建筑基底面积,保证充分的绿化空间和教学办公用房的舒适性。

青岛,崂山,书香门第,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 

总平面图

青岛,崂山,书香门第,书香门第C区配套小学

地下功能分区图

    据了解,2016年是青岛公共配套建设加速发展的一年,尤其教育配套方面,四季度,已有山大青岛校区博物馆、五所外迁高中等项目竣工,青岛盲校等项目也于今年新开工,其他在建项目按计划加紧施工,计划竣工的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杭州路28号幼儿园、广水路小学、南岭小学、绿地欢乐滨海城幼儿园已基本竣工。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学校或分校大都选址在新兴片区,如东李片区、欢乐滨海城、崂山腹地、或者高新区、西海岸等,有了这些新学校的加速建设,就能有效解除了新兴片区居民子女“就学难”的问题。

    >>>12.3日看房:市北均价12500;城阳均价9000;高新线均价8200,黄岛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北大资源广场40-65㎡公寓96折 邻汽车东站/大拇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