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年终颁奖:建筑界大奖纷纷花落青岛 这些项目都榜上有名(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7-01-24 07:15:42 责任编辑:范丽娜

建筑界,奖项,项目,青岛

    青岛市重庆路快速路工程

    2012年,我市正式启动重庆路快速路改造工程,2013年11月30日,重庆路快速路改造工程主线道路按期实现通车,改造后的重庆路路面宽51.5至57米,东侧人行道宽5米,西侧人行道宽3.5米,双向10车道,部分双向11车道,最高限速每小时80公里,还增设了6米宽的中央隔离带,重庆路真正成为了贯通市区南北的快速通道。除了路面改造外,该道路的地下管网设施改造也全部到位,而且增加了不少路面景观。

    通车一年后,青岛大学课题组对重庆路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一年来的经济社会效益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评估。报告指出,重庆路的通行能力为9600辆/小时,较改造前增长71%。据测算,因重庆路改造每年节省的居民乘车时间效益达0.35亿元。

    2015年9月,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组对重庆路快速路工程质量进行了专门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标准高、工程质量好,顺利通过了“鲁班奖”最终复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