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消息,城阳天泰阳光里项目发布规划批前许可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墨水河东、董村居民村西侧,总建筑面积20598.272平方米,建多层和高层,总户数131户,配建133个停车位。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22日讯(记者 王爽)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消息,城阳天泰阳光里项目发布规划批前许可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墨水河东、董村居民村西侧,占地面积8899.1㎡,总建筑面积20598.272平方米,规划建多层和高层住宅,总户数131户,配建133个停车位。

    根据最新规划,天泰阳光里项目位于城阳墨水河东、董村居民村西侧、金日紫都小区北侧,小区规划用地8899.1㎡,规划总建筑面积20598.2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15840.24㎡,地下4758.48㎡。一共四栋楼,有高层也有多层。建筑指标方面,容积率1.78,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规划居住户数131户,机动车位133个。

    项目规划通过错落有序的建筑排布,形成丰富的景观组团,实现小区环境的均好性,体现出城市的新风貌和活力建筑,具有良好的可识别性和认知感,同时也具备产生活跃人居氛围的优越环境。

    从地图上看,城阳天泰阳光里项目位置优越,北面是城阳区城市母亲河墨水河,具有良好的沿河景观和居住环境,距离城阳区政府仅有3.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有金日紫都小区,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居住氛围,据悉目前这一片区的二手房比较抢手,套二户型均价15000元/㎡,套三户型已经达到17000元/㎡,待天泰阳光里项目建成之后,将会为该区域再增添一处住宅项目,补充片区新房市场空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