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7日上午,青岛港(安置楼)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项目主要用于安置青岛港集团、青岛海事局等已拆迁的单位作为其港口配套服务办公场所。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杨海英) 27日上午,青岛港(安置楼)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南邱县路以东,陵县之路以西,港湾大道以南,主要用于安置青岛港集团、青岛海事局等已拆迁的单位作为其港口配套服务办公场所。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3262.2㎡,总建筑面积112600㎡,建成后将成为青岛港的地标性建筑。

青岛,青岛港,规划

青岛,青岛港,规划

青岛,青岛港,规划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市邱县路以东,陵县之路以西,港湾大道以南,规划占地面积13262.2㎡总建筑面积1126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900㎡,地下建筑面积39700㎡,建筑密度达22.7%,容积率5.5,绿地率20%,规划停车位729个。

青岛,青岛港,规划

青岛,青岛港,规划

    据悉,该项目主要用于安置青岛港集团、青岛海事局等已拆迁的单位作为其港口配套服务办公场所。从规划图来看,该项目容积率高达5.5,屹立于青岛港,未来建成后或将成为周边的地标性建筑。(记者 杨海英)

青岛,青岛港,规划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