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北区港青路6号零售商业、商务金融用地成功出让。被青岛国际邮轮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成交总价合计3.7亿元,新规划同日亮相!

11月12日上午,市北区港青路6号零售商业、商务金融用地成功出让。被青岛国际邮轮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成交总价合计3.7亿元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市北区港青路6号地块土地面积11590.3㎡,规划总建面76495㎡,竞买保证金18498.381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4890元/平。同时还划拨土地126.8㎡,用于城镇村道路用地。

在今日土拍中,该地块属于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4890元/平,成交总价36996.762万元,合计约3.7亿元。

到了中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也发布了青岛国际邮轮港启动区024地块办公楼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按图索骥,小编发现该项目所在地块正是今日上午成功拍卖的港青路6号零售商业、商务金融地块!

下面来看看最新规划吧~~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新疆路以北、港兴路以南、陵县支路以东、港青路以西。规划建设两栋高层建筑,分别为19层、30层,主要规划建设办公及部分配套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

据悉,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更新改造是青岛市的重点发展战略,是青岛着眼于未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工程。启动区是邮轮母港开发的先行区和示范区,024地块办公楼项目是启动区首批开发建设的项目之一,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将由青岛环海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从项目区位图可见,项目所在地块西北侧为山东港口大厦,北侧为023地块世界之眼项目,东侧为青岛海关博物馆(胶澳海关旧址)。

本地块总占地面积11590㎡,规划总建筑面积106510㎡。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76054㎡,其中办公建筑面积72505㎡,商业建筑面积2711㎡,公共连廊837㎡;地下建筑面积30456㎡,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0015㎡,地下商业建筑面积441㎡。项目容积率6.6,建筑密度40%。

从项目总平图来看,该地块未来规划建设两栋19层、30层左右的高层建筑,以及一处下沉式广场,规划主要功能为办公及部分配套商业,项目建筑高度为140米。

根据城市整体规划,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规划依托百年老港优质资源,集聚邮轮旅游、金融贸易、智慧创新、商务文化四大产业,发展成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元素集聚地,滋养青年人成长、发展、创业的新平台,建设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的承载区、国际资源对接的思想策源地、中国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青岛)的核心区。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