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青岛新闻网房产面向广大市民,推出青岛宜居指数大调查榜单,哪些楼盘最受购房者青睐?一起来看看。

网聚正能量

共筑安家梦

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在2023年年初之际,与广大房企、网友一起,共同回顾了2022年青岛楼市健康平稳发展之路。2022青岛楼市都有哪些优质房企、哪些热门楼盘走进我们的视野,2023年又有哪些优质楼盘值得我们期待…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青岛新闻网房产面向广大市民,推出青岛宜居指数大调查榜单,并通过青岛新闻网房产全媒体内容平台进行报道推广。哪些楼盘最受购房者青睐?一起来看看。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去查看↑↑↑

此次青岛新闻网房产发起“‘网聚正能量共筑安家梦’青岛楼市宜居指数排行榜单”活动,聚焦市民购房、住房那些事儿,并利用官方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力争让市民选到优质好房源。同时,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青岛新闻网房产将积极协助业主解决问题,为购房者发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