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银丰松岭路项目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

3月3日,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位于崂山区的银丰松岭路项目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发布,项目由青岛银丰领海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建

据了解,银丰松岭路项目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以东、仙霞岭路以北、银川东路以南,距石老人海水浴场不足2公里。周边还汇聚有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青岛二中、金狮广场、金鼎广场等多方面优质生活配套,生活氛围浓厚;浮山、午山、西山三山环绕,山海资源丰富,十分宜居。

在此前公布的规划中,该地块商住比5:5,占地面积38297.8㎡,容积率2.8,规划建设5栋住宅,包含1栋8F、1栋12F、1栋17F,1栋错层设计的17F+15F、1栋错层的17F+13F,此外还有2栋办公(1栋15F+1栋26F)、1栋4F商业。


本次变更后,项目总建筑面积拟新增7185.41㎡,地上总建筑面积拟新增1955.25㎡,地下车库面积拟新增5330.16㎡。总户数由原来的446套,调整为295套(≤446套)。

内容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