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物价局、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市北区当代广场等6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青岛新一批公租房租金标准公布啦需要的,快来看!

日前,青岛市物价局、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市北区当代广场等6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据悉,当代广场项目有公租房34套,人和路改造项目有28套,华融蓝海洋·望海项目有48套,中海蓝庭项目有392套,中海寰宇天下(B地块)项目有1350套,海尔世纪公馆项目有2700套。

根据青岛市价格认证中心的认定结论,经审核研究,确定当代广场、人和路改造、华融蓝海洋·望海、中海蓝庭、中海寰宇天下(B地块)、海尔世纪公馆6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31元、28元、28.70元、25元、26元、28元

考虑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出台的有关规定,确定项目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 

来源:青岛晚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