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3日上午,黄岛区淮河西路南、灵山路西的1宗住宅和1宗零售商业最后被青岛西海岸达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亿总价收入囊中。

●5月23日上午,黄岛区淮河西路南、灵山路西的1宗住宅和1宗零售商业最后被青岛西海岸达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亿总价收入囊中。青岛西海岸达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青岛市黄岛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100%控股。

地块设最高限价,达到限价后网下竞商品房销售价格,而且禁止开发商“穿马甲”参与竞拍。

●5月24日,黄岛区淮河路南、江山路以西和黄岛区淮河路南、团结路西两宗地块被青岛开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成交总价约3.68亿元。青岛开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占股60%,另外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40%。

该两宗土地搭配出让,竞得人须同时竞得;竞得人、竞得候选人须在网上土地拍卖竞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签订村庄改造协议。

●5月28日上午10点,即墨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位于即墨创智新区的4宗商住用地。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要求搭配出让,一并购买,土地面积为18975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30.36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16.46亿元。

最终,这4宗商住地块被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拿下,成交平均楼面地价5431元/平方米,成交总价约16.48亿元。

这四宗地块的竞拍条件为竞买人须单独竞买且全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各地块内商业建筑面积分别占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10%,宜沿辽河二路集中设置,不得沿烟青一级路设置;用地建设时须由竞得人按规划条件要求按标准配建一所15班幼儿园,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潮海街道办事处;配套幼儿园要与新建居住区首期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竞得人在JY18-19地块须结合休闲开放绿地配建一座建筑面积不小于9000平方米的体育设施场馆;在地块拍卖当日16时前向即墨区潮海街道办事处账户缴纳1亿元大众文化健身体育公园建设履约保证金;同时应在地块成交后,签订出让合同前同即墨区潮海街道办事处签订 《大众文化健身体育公园建设框架协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