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腾讯双创小镇住宅即将入市,将为红岛带来上千套供应,本来就日趋紧张的客户资源,面临进一步分流,供需平衡会从此被打破吗?

腾讯双创小镇住宅即将入市,将为红岛带来上千套供应,本来就日趋紧张的客户资源,面临进一步分流,供需平衡会从此被打破吗?

One |壹

腾讯双创小镇即将入市

“腾讯在高新区管委旁边开发的腾讯双创小镇(融创代建),打造以互联网+产业扶持为主的产业小镇,主要产品有小型办公,商铺,写字楼,高层,洋房,洋房(135平/155平)8-10层,一梯两户,高层(108平/118平/135平)20-29层,两梯四户,九月底十月初开盘,政府限价,位置配套都说一流的,有没有兴趣了解?”

(以上源自小密圈网友收到的短信)

Two |贰

户型:108-155平米

当前的红岛,户型有越做越大的趋势,去年还能找到80-90的户型,现在100以下快要绝迹了,120万以下很难在红岛买到房子了。

腾讯小镇的户型108-155区间,主力120-130左右,总价不少于150万,对很多投资或者刚需群体而言,压力不小。

从历次报名来看,雨润之所以创下红岛比例记录,主要是因为总价低,相反新城红岛湾则因为面积大户型差而遇冷。

(118平户型)

Three |叁

上千套供应何处安放?

按照融创的作风,首次开盘即大量供货是大概率事件。腾讯小镇住宅总共3000套以上,首次开盘推出600套高层+洋房。

当前红岛突破限价已经是不可能,客户数量越来越少,捂盘惜售不是明智之举,抢先收割客户才是王道,何况是对资金如饥似渴的融创。

中欧9月份也将推出1600多套住宅,金九银十,是房地产销售高峰期,红岛将有近3000套住宅上市销售。

如此大体量的供应,将大量消耗红岛的潜在购房客户,最终扭转当前供不应求的供求关系,进入“买者时间”。

Four |肆

关于腾讯小镇

腾讯双创小镇整体规划有双创空间、青腾大学、加速孵化器、创投基金、生活居住、商业配套、休闲娱乐、健康医疗等产业板块。

后续项目将落位腾讯核心产业,聚集腾讯关联业务板块,重点引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电竞娱乐、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产业资源,重点服务青腾、双百等加速成长的产业项目。

互联网大道:聚集了腾讯投资的具有互联网元素的商业配套以及企鹅医生等智慧型医疗机构作为创业社区配套。

预计项目运营三至五年内,将链接腾讯开放平台上的500万家创业企业,引入优质企业200家以上,吸引创业人才3-5万人,带动就业人口10万人,实现税收20亿元,对地方经济贡献100亿元以上。”

腾讯双创小镇(青岛)一期计划2020年建成,2022年实现交付使用目前已经有玄机科技、永辉超市以及青腾大学等合作伙伴确定将入驻小镇。

在小镇项目交付之前,腾讯众创空间(青岛)将率先开放,提前帮助众多岛城创业企业实现成功的梦想。

项目靠近智力岛和鲁商蓝岸新城,地铁9号线、10号线经过,区位条件非常优越。

红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