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楼市北城大戏,一个比一个给力!那边成千上万人把红岛摇得越来越红,这厢城阳就有开发商献礼中秋放了个大卫星!

楼市北城大戏,一个比一个给力!那边成千上万人把红岛摇得越来越红,这厢城阳就有开发商献礼中秋放了个大卫星!

20日,也就是前天有消息称保利观堂即将加推的精装新房源均价在1万2到1万3左右,而且不捆绑车位。

▲来自朋友圈的消息

21日,去小编去踩一踩,置业顾问当面确认,以上信息,竟然是真的!

▲尽管一户一价表尚在制作中,但在一份预计价格统计表中,保利观堂精装高层均价(以单元计)确实没有高于1万3的,其中一个单元的均价甚至不到1万2。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次,同期推出的洋房价格也有点出乎意料,最高均价(以单元计)不超过1万5,个别定价较低的单元均价只有13310元/平方米。

这就是传说中的笋盘了!

什么?你还不知道“笋盘”?它和“世界波”、“的士”、“我顶你个肺”(咳咳,不好意思,口头禅),都是广东同胞发明的潮词,这两年房市火了,“笋盘”也在地产人的口中透着风骚劲儿。

借百度百科来普及一下

"笋盘"是来自粤语的说法,形容很好,很有利可图!取意"竹笋",就是形容这楼盘发展空间像竹笋一样,可以一夜大发啊!

这个项目”笋”在哪里?

城阳主城区新盘的定价普遍在1万6以上,更主流的项目价格都已奔2,这个项目的定价甚至和该盘之前迅速售罄的两期项目相比,都几乎持平。

这个盘地处地铁1号线始发站,这也是城阳区最早通车的地铁线路,用置业顾问的话来说,升值潜力是相当直观的。

还有一个现象能够证明,保利观堂这次推新的定价确实“笋”得可以,21日是周五,工作日,下午3时正式开始认筹,售楼处已经有几十组客人在排队等候了。

到下午6时左右,朋友圈里的保利观堂已经出现这样的内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