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3日上午11:08,凭借中铁的强大号召力和西海岸美好的发展前景,中铁世博城·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终于启动!

11月13日上午11:08,凭借中铁的强大号召力和西海岸美好的发展前景,中铁世博城·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终于启动!银海可以说是青岛教育界的一面旗帜,这次世博城联合海大将银海引入西海岸意义重大:世博城片区又将在教育方面再次引领西海岸!

中铁世博城·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中铁西海岸投资公司、银海教育集团合力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民营学校,学校位于西海岸核心区东部沿海位置,共设54个班,总建筑面积近46825平方米,在这里树立西海岸教育新标杆,意图十分明显。

这所学校几乎汇聚了最全的高端教育配套:小学部、初中部,包括3栋教学楼、多功能综合体、教学楼共享大厅、学术报告厅、各类科研教室、风雨操场,大型环形跑道、室内泳池、篮球场、排球场、兵乓球场、学生食堂等,硬件水平独步西海岸!

学校以“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为办学宗旨,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现代化社会需要国际化人才。

硬件一流加上海大百年育人精髓的西海岸银海学校将是新区教育发展史上里程碑式事件,尤其西海岸南部作为传统高端居住区一直缺少一座顶级九年一贯制学校,现在弯道超车的趋势非常明显!

顶级学校动工的同时,世博城也顺势即将推出年度重磅世博城阅峰!阅峰与海大附属学校紧密相连,俨然已经成为阅峰的配套学校,家门口的顶级学校,这种待遇罕见。尤其是阅峰位于中央活力区与古镇口交界位置,独享两大热点区域利好叠加,潜力无限!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1月17日双线齐发,西海岸山景小高层均价15500,海阳均价低至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世茂璀璨珑园获预售均11000-13000 6栋新品将加推

    一周热盘:中欧12月推新品 保利/昆仑首府新盘亮相

购房者时间预期发生那些变化?

外地入青置业者比例有增加吗?

各区域热点楼盘各有各的料?

独家干货——青岛三季度楼市购买力指数全解析!>>>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