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地处青岛胶州湾底部,在三湾三城的大背景下,胶州始终是绕不故去的一环,而胶州开发区作为胶州的湾底门户,近年来一直受到众多大项目的青睐

胶州地处青岛胶州湾底部,在三湾三城的大背景下,胶州始终是绕不故去的一环,而胶州开发区作为胶州的湾底门户,近年来一直受到众多大项目的青睐,其中其中不乏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京东亚洲一号、少海汇、等巨无霸级别的项目。

自2017年开始,新城、荣盛、远洋、花样年等各路地产大鳄开始在胶州开发区跑马圈地,随着房地产开发的不断深入,居民对于片区配套的需求愈发关注。

今年初,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到:2019年胶州开发区继续坚持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功能配套水平,提升城市品质与活力。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将全面开工建设,青岛幼儿师范9月份将正式招生,打造一座人才集聚的“大学城”;青岛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初中年内将完成主体建设,全面完善教育配套体系;推进华红湾、市民公园、新城吾悦广场等项目开工建设,提高区域宜居宜业水平。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政务网站咨询产业新区各大项目项目的建设时间,得到了相关部门如下答复。

1、利群项目:根据开发区管委会产业调整,已经取消,正在接洽其它类型项目;

2、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因上海新城战略调整,正在加快制定新的建设计划,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

3、华红湾项目:已签约,预计将在2019年8月份开工建设,先期将在2021年底完工;

4、关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项目:此项目正在进行商谈。

01、产业新区利群综合体

早在2016年7月,胶州开发区26个项目工程集中开工名单中就曾提到利群项目,根据彼时披露的消息,该项目位于胶州开发区管委南侧,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档写字楼以及超市、影院、餐饮、娱乐等商业综合体。但从目前相关部门的答复显示,该项目已不幸取消。 

02、新城吾悦广场

去年8月,胶州市政府在政务网站披露消息:今年以来,胶州市商务局深入实施“精准招商突破年”活动,根据胶州资源优势,精心筛选项目,其中,总投资50亿元的上海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胶州开发区,根据最最新消息,该项目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吾悦国际广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新城吾悦广场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吾悦生活广场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青岛第一家新城吾悦广场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项目目体量14.8万方,已于2017年9月开业。

03、路劲华红湾

2017年11月25日上午,青岛胶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占地约186公顷总投资约270亿的香港路劲·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成功入住胶州,一个可同时容纳3-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1500-2500万人次的旅游综合体巨擎,将在两年成形,四年成势,六年成城,一座全新的旅游新城即将在胶州湾畔崛起。

据悉,该项目或位于胶州开发区和谐大道以西,交大大道以东,湘江路以北、长江路以南区域,结合胶州相关部门的最新消息,路劲华红湾预计将在2019年8月份开工建设,先期将在2021年底完工。

04、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以北,交大大道以东区域,根据相关消息,胶州校区建成后,崂山校区等其他两个校区将全部迁至胶州。

2017年,胶州市相关领导做客行风在线时曾提到,青岛大学落户胶州,青大附院作为青岛大学的教学和实习基地,青大附院分院也将落户胶州。根据相关部门最新答复,此项目正在进行商谈。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