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3日,记者自市北区历史记忆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位于该功能区的市民广场和商务广场项目于日前启动建设。市民广场和商务广场项目将以“啤酒文化”为魂,集聚文化、旅游、商务等要素,全力打造“最青岛”的新地标,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

说到青岛,就不得不说到青岛的啤酒文化。近日,一个以“啤酒文化”为魂的大项目,已经启动建设了!你期待吗?

1月3日,记者自市北区历史记忆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位于该功能区的市民广场和商务广场项目于日前启动建设。市民广场和商务广场项目将以“啤酒文化”为魂,集聚文化、旅游、商务等要素,全力打造“最青岛”的新地标,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

据了解,市民广场、商务广场位于登州路、宁海路、辽宁路、道口路围合区域,紧靠台东商圈,和青啤老厂相邻,总占地面积约61亩。

诶,这个地块有点眼熟呀?

机智的小编想起来了。2017年9月,悦合有限公司豪掷12.6亿,竞得市北区登州路啤酒城等5幅新地块。根据出让地块信息可知,之前所说的地块就是这里啦!悦合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中粮大悦城也就落户在这个片区。

市民广场


其中,市民广场占地35.7亩,规划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广场混合用地。建成后的市民广场将依托百年青啤老厂,打造高端城市啤酒会客厅,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品饮和娱乐中感受“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商务广场


商务广场占地25.2亩,规划建筑面积7.06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建设高档商务办公楼宇,项目建成后将拉动周边其他产业实现增高。

商业综合体


据市北区历史记忆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建设推进部部长袁本田透露,根据规划,辽宁路与宁海路交会处以西、青啤一厂北侧位置,还将打造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

不用小编多说,袁部长说的商业综合体,就是不少人期盼已久的,中粮大悦城。

该商业综合体定位年轻时尚,负一层与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相连,方便居民和游客休闲购物。

目前,该商业广场地块正在进行土地整理。

袁本田告诉记者,该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和市民广场、商务广场形成鼎立之势,全面拉动这一片区的旅游休闲娱乐,成为老城区休闲娱乐的新地标,对实现老城区的新旧动能转换起到推动作用。

期待这里能为市北区带来新的活力!

咱们又要多一个能够吃喝玩乐的好地方了,赶紧点个zan吧!

>>>1月6日李沧线免费看房:蓝山湾蓝寓均价16000元/㎡,河岸首府/宾果公寓/中南世纪城新品首开在即,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台东当代广场84-111㎡现房最后几套 160万/套起春节前交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