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区东李商圈配套幼儿园建设项目和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近期实现了主体封顶。这两所学校预计于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区东李商圈配套幼儿园建设项目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近期实现了主体封顶。这两所学校预计于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

 

东李商圈配套幼儿园项目是李沧区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占地面积1100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04.57平方米,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以东、中崂路以南、南崂路以北。该幼儿园为24班制,计划容纳720名学龄前儿童就学。 

李沧区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主体教学楼南区报告厅部分已封顶,北区负一层风雨操场和车库部分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瑞康花园小区以南、青岛第62中学以东,占地面积2096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41.10平方米。该小学为36班制,可容纳在校生1400余名,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周边教学配套资源,缓解附近适龄学生的入学压力。右图为李沧区河南、南庄配套小学效果图。记者吴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