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项目销售金额排行,融创旗下两盘入围,融创都会中心6.04亿居首,即墨区融创青岛湾琴湾以5.03亿居紧随其后;新城·海韵名邦以4.26亿居第三位。

2018年1月青岛项目销售排行榜

1月项目销售金额排行,融创旗下两盘入围,融创都会中心6.04亿居首,即墨区融创青岛湾琴湾以5.03亿居紧随其后;新城·海韵名邦以4.26亿居第三位。

销售面积排行榜中,新城·海韵名邦以4.52万平居首,也是面积榜中位于突破4万平的项目,而融创青岛湾琴湾以3.6万平居第二位,融创都汇中心2.9万平紧随其后,居第三位。

数据说明

1、排行榜的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1月31日。

2、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3、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4、数据来源:CRIC系统。

2018年首张房企销售榜单出炉:有老牌有黑马

青岛市2018年首张房企销售榜单出炉,融创中国凭借李沧区与即墨区两项目热销,以12.49亿,7.4万平销售面积居双榜之首。更是本月房企销售榜中,唯一一个销售金额突破10亿的房企。亚军为保利,销售金额5.84亿,海信则以5.07亿的销售业绩居销售榜第三位。

2018年首月,房企销售面积榜入榜门槛仅为1.32万平;面积榜第二位为胶州新城,成交面积4.63万平,第三位为保利,销售面积为2.99万平,主要得益于保利天汇项目签约。

2018年1月青岛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

2018年1月青岛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


数据说明

1、排行榜的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1月31日。

2、物业类型为商品房,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办公、商业。

3、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4、数据来源:CRIC系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