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春节将至,想必大多数人还在上班吧?小编很想知道,你的年终奖发了多少呢?几万?几千?年前,这个片区的青岛人有笔“巨款”直接秒杀一切年终奖、加班费、你的一年存款......

春节将至,想必大多数人还在上班吧?小编很想知道,你的年终奖发了多少呢?几万?几千?年前,这个片区的青岛人有笔“巨款”直接秒杀一切年终奖、加班费、你的一年存款......

文中指出,经社区两委研究决定,并报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有关部门批复同意,东李社区现享受福利的居民,按照每人8万元统一标准发放居民生活安置费。具体实施方案为:春节前先发放4万元,其余的在节后分批次发放。

具体详情如下▼

如果这要是一家四口那就是32万呀~

福利就是这么霸气......凭着好山好水好风景的自身优势又迎来世园会大规划的落地,东李片区崛起啦!

交通

地铁1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15号线

三条地铁都途经东李

地铁11号线是途经东李的首条地铁线路,连接了金家岭金融商务区、世园会片区及蓝色硅谷核心区,线路在世园会区域设有世博园站,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通车。

2号线东段已经通车

据悉,西段将在海信桥站,台东站,利津路站和泰山路站四站,预计2019年开通。根据规划,2号线延长线将横贯东李,线路起自李村公园站,走向将是沿金水路向东到达世博园。

▲地铁11号线

根据青岛地铁整体规划,15号线线路起自崂山区石老人景区,止于即墨汽车产业城,沿线连接了李沧东部新区与崂山金家岭金融商务区、城阳东部、即墨东部新区等区域。地铁十五号线是否通过黑龙江路沿线?

在2017年11月2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市运管局局长袁海波做客民生在线的节目中,青岛市交通运输委透露,根据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规划轨道交通15号线有部分路段沿黑龙江路沿线敷设。

【注:地铁具体开通信息,还要根据实际情况为准。小编会第一时间推送】

不仅如此,黑龙江中路、深圳路以及青银高速这几条青岛的南北大动脉,九水东路和金水路这两条李沧的东西大动脉,这地理优势,绝对厉害!

东李商圈二期将打造“新金融先导示范园区”

配套

李沧9所学校幼儿园最新进展

日前,青岛李沧区官方网站发布最新消息,根据李沧区建管局整理,李沧区九所学校幼儿园代建将于近日陆续开标。目前,铜川路幼儿园、上臧安置区幼儿园、九水东路小学、北王安置区幼儿园、李家庵第二小学等5所学校幼儿园的代建均已完成招标工作。后期,炉房商品房幼儿园、衡水路幼儿园、东川路幼儿园、佛耳崖小学等4所学校幼儿园的代建也将在1月底前完成开标。

东川路小学

东川路小学位于东李片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调整后东川路小学规划面积为23500平方米,项目是少有的中式风格小学,规划建设内容除了教学楼之外,还有食堂和风雨操场。东川路小学规划为48班,未来可容纳学生共计2160人。

世园小学

据悉,学校教学规模为60个小学教学班,在校生为2400名。项目建设期为2年,预计2019年竣工。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总投资额22971.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食堂及地下车库、风雨操场、多功能厅等。其中教学楼共5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5层。李沧区东李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进入收尾阶段,近期即将竣工。

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巨峰路以东,占地7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6.4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该工程项目为12班制公办幼儿园,约可满足360名学龄前儿童就学需要。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配套中学

在2017年8月23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中,网友询问李沧区金水路北绿城小区配套中学的建设进展,王铨回复说,绿城周边规划建设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该学校新建项目已启动,近期已取得国务院国土资源部批复,将尽快办理其他相关手续,尽早开工建设。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

项目位于李沧区东部金水路与宾川路交界处,建设用地100亩,医院及地下工程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总投资14.5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和病房等医疗用房,地下停车场及配套服务设施。医院设置医疗床位800张,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商圈

相比于现已成熟完善的李村商业圈,东李的商业发展相对滞后,30多年历史的东李鞋城要迁到即墨,除了万达等一批老商业体,东李也在不断吸引商超的到来。

丽达

2017年11月,丽达绿城店填补了东李片区的商业空白,虽然面积不大,却是东李第一个购物中心。地处李沧东部生态商住区,与地铁2号延长线无缝对接,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家庭式购物中心

万国云商

在九水路,保利茉莉公馆配建的商业体更名为“万国云商”,项目定位为“全家庭玩乐型消费时尚地”,一共有三个楼座,A座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B座规划的商超可能会引进家乐福超市。未来,还会有更多新的商业综合体加入其中方便你我的购物。

新的发展正在东李展现。真让人羡慕住在这一片区的小伙伴们!


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来源:和谐东李、微李沧、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早报、青报网、掌上李沧等网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