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房价和对高利率的双重担忧导致人们担心会像奴隶一样为银行工作,所以“房奴”这个词应运而生,成为房地产泡沫的象征,同样的词还有“负翁”。

房价像坐上云霄飞车一样飙升,贷款利息一涨再涨。“房奴”——一个闪现着智慧光芒,也透着辛酸的新词汇开始在坊间流传。高房价和对高利率的双重担忧导致人们担心会像奴隶一样为银行工作,所以“房奴”这个词应运而生,成为房地产泡沫的象征,同样的词还有“负翁”。

1、房贷限制一代人的发展,同时也限制了消费欲望,现在人压力那么大,养家糊口还得省吃俭用的去还房贷,那还有闲钱去消费,我也是房奴中的一员,其中的心酸,慢慢熬吧!

2、租房时,你没法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你会花几千块钱换一个电视机吗?会花几万块钱换一套家具吗?只能凑合。卖房后有多幸福,只有买房的人才知道。

3、高房价,首付掏空父母,月供透支了未来,我拿什么去养父母,养孩子呢?未来在哪里啊!一套房子榨干穷人几代人的血汗,想想尽是血泪!生不如死!活得没尊严!悲哀啊!

4、真是挺累的,两个房贷一个车贷,还有信用卡,一个月还8000多,感觉一旦停下来就得跳楼去了。

其实过房奴的日子对大多人来说就一个字累!当然也有欣慰的一面,怎么说呢,不管时间长短,不管有多累,每天下班回来,总是回到让自己遮风挡雨的港湾,有了家的感觉,也就再欣慰不过了。

来源:幽默小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