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平度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中南漫悦湾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平度市南部新区,主要建设12栋洋房、7栋高层,体量为17.7万平方米。

近日,平度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中南漫悦湾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平度市南部新区,主要建设12栋洋房、7栋高层,体量为17.7万平方米。

总平面图

沿街透视图

2017年9月28日,青岛中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66亿元竞得平度市区规划经三路南侧、规划澳门路东侧17037号地块,土地面积64933㎡,成交楼面价1275元/㎡,溢价率6.25%。

2017年以来,平度市南部新区热度持续增长。除吸引中南地产首次进入平度,也成为百强房企中梁地产进入青岛的第一落脚点。日前,保利地产发布公告:通过合作方式获得平度两地块30%股权,分别为平度中南漫悦湾项目地块和中梁地产项目地块。

据悉,平度南部新区定位是市区南部公共服务中心、商业商务中心、文化休闲娱乐中心,是集综合服务、智慧经济、时尚购物、商贸会展、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现代化新城区。近年来,平度市政府根据这一功能定位,积极实施了市民中心、北部医疗中心、福利中心、奥体中心、广电中心、文博中心建设。此外,青岛地铁14号线(青平城际项目)规划途径该片区,进一步推升了区域楼市的关注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