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预宾馆东侧水域中有多处养殖池残垣,随着潮水退却,养殖池残垣断坝逐渐显露。市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支队渔政大队大队长尹延武表示,此处也是青岛市内前海唯一一处养殖池残存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预宾馆东侧水域中有多处养殖池残垣,随着潮水退却,养殖池残垣断坝逐渐显露。市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支队渔政大队大队长尹延武表示,此处也是青岛市内前海唯一一处养殖池残存, 2005 年,该地段曾组织过前海整治,对此处的养殖池进行过一次清理,但清除不彻底。 有市民反映,这些残存的断坝在退潮时隐约可见,对于整个前海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这次我们也将对此处断坝进行彻底清除,还原青岛的美丽海景。

拆除现场

    据介绍,此次拆除活动,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了近 50 位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共拆除 8 个养殖池残坝,面积 5.5 亩,历时三个多小时拆除完毕,保证了前海一线的环境品质。(记者 任晓萌)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