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西海岸新区到 2020 年九年一贯制学校并没有出现井喷式增长,一共加起来才 15 所,可以看出来总投资较高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含金量颇高!

西海岸新区到2020年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共加起来才15所,可以看出来总投资较高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含金量颇高!

九年一贯制

新建:星光岛国际学校  两河九年一贯制学校  度假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琅琊)

扩建:建工学校  下庄学校

预留:团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华山西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烟台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顾家崖头九年一贯制学校

高中

新建:灵山卫高级中学  城南高中

预留:琅琊高中  商务区高中  临港高中  可洛石高中  错水河高中

业内点评:

这样看两河区域除了两河初中、凭海临风小学之外又要新建两河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河和灵山卫区域的教育资源发展是相当快的。琅琊片区也要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又是地铁站口的话,蓝城小镇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辛安片区由于是目前发展迅速的区域,尤其是人口增长最快,建设团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正是时机。再看中央活力区烟台路要建九年一贯制学校,而且城南也要建设高中,再加上银海中学,中央活力区尤其是南部教育资源也很雄厚。古镇口也有顾家崖头九年一贯制学校,但是单看古镇口的潜力来说这还远远不够,西客站片区也计划建设商务区高中,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像这些人口快速增长的区域倾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