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8日,即墨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即发·金色华山三期(青岛新闻网提供售楼热线:400-810-0532转539)项目规划方案。

    4月28日,即墨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即发·金色华山三期(青岛新闻网提供售楼热线:400-810-0532转539)项目规划方案。

金色华山三期鸟瞰图

    最新规划显示,即发·金色华山三期住宅商业楼项目由青岛即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即墨烟青一级路以东、青石路以西、创新五路以南、华锦路以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3702㎡,规划总建筑面积88885.0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6813.02㎡,包括住宅建筑面积52920.64㎡,商业建筑面积3722.7㎡,地下车库出入口107.05㎡;地下建筑面积32072.03㎡,包括地下车库面积29167.43㎡,管道夹层面积2904.6㎡。

 


    根据方案显示,即发·金色华山三期将建设15栋多层、小高层,7F多层为9栋,9F和2+9F小高层为6栋。三沿创新五路的106#、96#和80#三栋楼为2+9F格局,或为两层裙楼商业。期总规划户数470户,规划停车位775个,其中地上40个,地下735个。

    据悉该项目2010年10月取得项目土地不懂产权证书,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2010年11月取得了发改备案文件,拟建住宅、商业楼。金色华山项目在即墨区算得上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大盘,项目整体位于烟青一级路以东,青石路以西,创新五路以南,景观大道以北。


项目单体效果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即发·金色华山位于即墨市汽车城北距离一汽大众整车制造厂6公里,紧邻烟青一级路,未来受汽车产业城的辐射作用,区域发展值得期待。即发金色华山作为区域内少有高品质社区,有10万㎡大湖公园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场所,项目自建商业街及高品质幼儿园。经过多期开发,金色华山项目在当地积累了较高的美誉度,前期开发的房源已经售罄,即发·金色华山三期规划亮相意味着这个老盘即将有大批新房源将面市,但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