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青岛第七区自撤市设区以来大动作不断!不仅引进了2.2亿元的大项目而且还要建一所中心小学

即墨,青岛第七区自撤市设区以来大动作不断!不仅引进了2.2亿元的大项目而且还要建一所中心小学,这么好的事到底是哪呢?咱们往下看——



这个地方就是龙山,项目就是龙山街道田园综合体。依托西水场、拖车夼精品示范村建设,引进总投资2.2亿元的西水场休闲旅游项目,以乡村农耕文化为依托,打造乡村旅游度假胜地,成为市民回归自然的田园驿站和避暑胜地。

哇,以后夏天有玩的地方了!

那么,中心小学是怎么回事呢?




建设单位: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龙山中心小学建设工程

建设地点:青岛市即墨区龙前留村龙山路以西

建设用地面积:22101.8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1294.26平方米

绿地率:22.30%

停车位:202辆(全地上)

既然要建大项目,那肯定涉及到土地、房屋、道路等问题,小编就替大家打听到了几个消息,看看跟你有关吗?

拆迁问题



回迁问题



经济适用房

交通问题


>>>5.5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双线齐发:海阳一线海景现房均价6500元/㎡,市区投资专线17000元/㎡不限购,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不限购+可落户即墨看房车鼓了 天泰奥园三盛等多盘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