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灵山卫十年内将建成一座现代化国际海港新城,规划人口30万。灵山卫为青岛开发区、黄岛及青岛老城区三地枢纽,区域位置优势明显。这里一直是东方影都这个唯一全业态重大项目在拉动,城市发展快速,但是目前东方影都开业之后,后续缺乏大项目继续拉动固投,也就是这时一个实力强大的综合体来了!

灵山卫十年内将建成一座现代化国际海港新城,规划人口30万。灵山卫为青岛开发区、黄岛及青岛老城区三地枢纽,区域位置优势明显。这里一直是东方影都这个唯一全业态重大项目在拉动,城市发展快速,但是目前东方影都开业之后,后续缺乏大项目继续拉动固投,也就是这时一个实力强大的综合体来了!

以往华侨城旅游综合体系列规模庞大,这与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在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文化主题城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开发方面有着近三十年的经验有直接关系。

青岛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在西海岸新区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亿元,由华侨城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合作打造,是继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之后新区引进的又一家百亿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本平台预测开发位置

据悉,该项目将围绕西海岸新区小珠山风景区-灵山卫城-月亮湾海岸线约55平方公里范围区域、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打造集滨海旅游、都市娱乐、主题酒店、购物中心、文化休闲、国际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双方致力于将该区片打造成青岛发展新引擎和城市会客厅,成为青岛市的新名片和山东省文化旅游的示范性项目。

灵山卫片区今年以来利好频频,先是决定以后发展框架的灵山卫片区规划出炉,规划档次很高,山、海、城、的综合统筹设计下又迎来东方影都全面开业,西海岸商业格局再次西移,没想到这次综合旅游开发能力极高的华侨城也看中了灵山卫这片风水宝地,一直不停的在努力建设,因为深信天道酬勤的道理,现在雄风再起,一座人杰地灵的山海大城正式屹立灵山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