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海慈医疗集团目前正对位于栖霞路的黄海院区进行整体改造维修,开办青岛市康复中心。该康复中心设计床位200张,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青岛市规模最大的康复中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赵波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了解到,今年海慈医疗集团目前正对位于栖霞路的黄海院区进行整体改造维修,开办青岛市康复中心。该康复中心设计床位200张,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青岛市规模最大的康复中心。

据介绍,该康复中心拥有比较先进的康复理念,设计了先进的康复流程,添置了先进的康复仪器设备,配备了具有评估能力的康复师,目前医院11名康复师正在全国各大著名医院进修。该康复中心将主要涵盖神经系统康复、心肺康复、骨科康复、脑血管康复等项目。该中心将于年底前交付使用。

此外,今年海慈还将投资1800万元左右,建设中药煎煮中心,预计年内投入使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